——宜昌市物流业发展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烈日酷暑,当人们都在想尽各种办法躲避烈日时,还有一批人为了城市建设,经受着高温的“烤” 验,战斗在城市中的各个工地,头顶着烈日也没有停止工作的脚步,他们就是建筑工人。
为了预防建筑工人们因高温作业而中暑,7月21日上午,市物流业发展中心“筑堡工程”工作队与对口包联杨岔路社区共同来到辖区天创览江府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工人们送去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物资,把关心和清凉送进工人们心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温暖和党的关爱。
“感谢各级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让我们这些一线工人们非常开心和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感觉更有力量了,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更加努力地工作,把宜昌建设的更加漂亮。”亲切的关怀和关心赢得了工人们的热烈掌声,工友们纷纷表示。(邹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