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宜昌市物流业发展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当阳玉泉山开展重阳节秋游暨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叙同事情谊,共话物流事业发展。
退休老干部们在湖光山色中健步浏览一个个景点,用自己的手机记录下一幅幅秋日美景,一起感受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在暖阳下一起围坐,共同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听取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并热心地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华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退休老干部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们对中心党组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积极响应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关心下一代活动的倡议,力所能及的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单位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沈立强)
